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市公布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2-05-31 11:05:00
分享:

  石家庄市医学技能考试鉴定中心日前发布了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石家庄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通告,考生考前14天要主动每日做好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监测。

  石家庄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2022年6月13日至6月28日举行。根据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考前14天要主动每日做好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监测。考生本人和共同居住人要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和聚集,不到人群流动性大的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考生自备白大衣(若有标识,请用白色医用胶布遮挡),医用外科口罩(最少三只),帽子,乳胶手套(最少三副);口腔类别考生还需自带防护面屏、一次性口腔器械盒(最少两个)、离体牙(两颗)。

  另外,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乳胶手套。考生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头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报告考务人员,考试基地将按程序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启用备用隔离考室完成考试。

  请考生密切关注国家医学考试网,考前登录个人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防疫政策如有调整,石家庄考点将及时进行通告。请考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部门和考点发布的提醒,及时了解并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如有疑问请联系石家庄市医学技能考试鉴定中心,咨询电话:0311—83991212(5月27日至6月28日9:00-17:00),电子邮箱1147521751@qq.com。(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石家庄,医师资格,考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