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喜迎百廿华诞丨关于面向河北正定中学校友征集个人著作、科研成果、艺术作品等文献资料的启事

来源: 河北正定中学  作者:
2022-06-02 18:55:00
分享:

  尊敬的校友:

  今年是母校百廿华诞,为集中、充分展示学校办学以来的校友风采,以及学校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激励正中学子学习优秀校友的治学精神与严谨学风,学校将在校庆期间举办校友学术成果展,并在图书馆设专区收藏、展示校友著作。为此,特面向我校校友征集个人著作、科研成果、艺术作品等文献资料。

  征集和捐赠的范围

  1.校友历年来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包括专著、译著、教材、文集、艺术作品集和电子型出版物等);

  2.具有学术价值、珍藏价值或社会影响力的非正式出版物(如论文、回忆录、专辑等);

  3.手稿与照片;

  4.其它作品(如书法、绘画、雕刻等)。

  征集和捐赠程序

  1.邮寄捐赠或者到校捐赠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府西街80号  河北正定中学图书馆

  邮编:050800

  联系人:邢老师   

  联系方式:13784401850    

  邮件上请注明“捐赠图书”。

  2.为便于存念、激励后学,捐赠者可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版本更具价值。

  3.提供校友本人生活照或工作照各一张(电子版),随附个人简介一份(简介300字左右,内容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时间、班次、所在单位、职务职称、主要著述或成就),发送至电子邮箱2313061549@163.com。

  4.本次征集长期有效。

  5.特别提醒:北京地区广大校友可联系北京校友会进行捐赠。

  征集结果说明

  学校将对征集到的学术成果造册登记,向每位捐赠校友发放证明,其学术成果将在校庆期间展览,著作成果将在学校图书馆专架陈列,永久保存。

  热诚期盼各位校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学校120周年校庆增辉添彩。

河北正定中学

关键词:河北正定中学,征集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