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科技局对研发投入情况进行摸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赵艺
2022-06-15 10:47:04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研发投入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的有关要求,引导创新主体强化科技研发投入(R&D),石家庄市科技局在一周时间内开展研发投入情况调查摸底。

  调查摸底对象:由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对属地内有研发活动的所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及附属医院”“科研机构”和“国防军工单位”的研发投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摸底时间为6月13日至20日。

  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工作,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努力补齐研发投入不足短板。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开展好摸底调查,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要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填报和统计汇总,并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报表详情可在石家庄科技公众号进行查询。请县(市、区)科技部门在6月20日17时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市科技局计划科邮箱(fzjhc@sjzkjj.com)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记者 赵艺)

关键词:石家庄,科技局,调查摸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