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免门票!石家庄这些景区为考生送福利啦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马冬
2022-06-16 10:39:46
分享:

  高考结束后不知道去哪儿放松身心?近日,石家庄部分景区为中、高考学子推出凭准考证免门票活动,送给在盛开的年纪努力拼搏的学子。请关注景区活动时间,同时在游览过程中做好防疫。

图为天桂山风景区。

  天桂山风景区:6月10日至6月30日,全省中、高考学生和教师分别凭准考证、教师证,可免门票进入天桂山风景区游览。天桂山是我国北方著名的山岳古刹型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西南部北冶乡境内,处于太行山中段深山,距石家庄市80公里,距革命圣地西柏坡35公里。景区内奇峰突起、怪石林立、洞泉遍布、林繁花茂、云环雾绕、古刹重重,既有雄秀交融的天然风光,又有皇家园林的高贵气韵和道家仙山的庄严气势及神秘色彩,俗有“皇家道院”之称、“北方桂林”之誉。景区内还有白毛女艺术陈列馆等。 

图为黄金寨景区麒麟山索道。

  黄金寨景区:6月10日至8月31日,全国中、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可免门票进入黄金寨景区游览。景区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王坡乡,距石家庄市45公里,是集自然风景、人文历史、项目体验和休闲住宿为一体的旅游项目。在景区内,可以乘坐在悬崖峭壁上行驶的观光小火车,车内节目精彩,车外风景如画;龙啸电轨车带你体验乘风而行的快感,感受别样惊险刺激之旅;还可以乘坐索道欣赏麒麟山的古长城和悬空木栈道。特别提示: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时至17时30分,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

  天山海世界:6月9日至6月30日,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玩海世界。此外,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及身份证可以免费游玩海世界戏水乐园。这里的造浪池是戏水乐园的必玩项目之一,多种造浪模式完美模拟波涛起伏,让你无需出海就能体验到如在大海中游弋的乐趣;瞬间18米自由落体的弹仓滑梯,下落速度高达10米/秒,极速滑过惊心动魄的滑道曲线,让你体验水上失重的感觉;壮如蟒蛇的游蛇滑道,转弯速度极快,在极速的螺旋水流中尽情飞驰;水上飞龙可以称之为“水上的过山车”,在水流的推动下急速前行,顺着曲折回旋的滑道疾驰而下,十足水上体验,玩的就是心跳;儿童水寨里较刺激的项目——冲天回旋,亲子间共同感受从天而降的刺激感,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三彩滑梯,让你梦回童年,感受滑梯带来的快乐。特别提示:戏水乐园营业时间为10时至18时(17时30分停止检票)。(记者 马冬)

关键词:石家庄,景区,考生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