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超超与山东水发产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车宪法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齐广君 王兆伟
2022-06-16 16:19:09
分享:

  张超超与山东水发产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车宪法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深化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高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山东水发产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车宪法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山东水发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属国有企业,以“上善若水、发展惠民”为理念,业务板块涵盖水务、环境、农业、新能源、高新技术产业等投资及全过程工程咨询。车宪法一行此次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和项目洽谈。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车宪法一行来石考察和项目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两个务必”在这里诞生,“进京赶考”从这里出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石家庄知之深、爱之切,上个世纪80年代,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用心血和汗水在燕赵大地书写了感人至深的奋斗诗篇,给我们留下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调研时提出的“六个带好头”的要求,围绕打造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掀起“石家庄在行动”的热潮,今年1—5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推动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山东水发产业发展集团等广大实力强、信誉好的国有企业的支持与广泛参与。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省会发展和企业兴旺的互利共赢。真诚期望大家多到石家庄走一走、看一看,多关注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果,多增进对石家庄的了解。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确保投资有效益、企业有钱赚、安全有保障,为山东水发产业发展集团在石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车宪法介绍了山东水发产业发展集团有关情况,并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说,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的省会,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渥,集团在调研中充分感受到了“石家庄速度”和“石家庄温度”,以及石家庄欢迎和支持企业投资发展的诚意。山东水发产业发展集团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石家庄开展密切的深度合作,为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李克良、刘军志参加会谈。(记者 齐广君 王兆伟)

关键词:张超超,石家庄,工作会谈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