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4553个停车泊位!石家庄市机动车停车场备案信息公示(总第十五批)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郭俊岭
2022-06-17 10:19:51
分享:

  今天,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照《石家庄市停车场管理办法》对万科翡翠公园停车场等37个公共停车场、1处路内停车泊位共计4553个停车泊位进行备案,现予以公示。另对17个已备案停车场相关信息变更进行公示。欢迎市民对以上停车场信息及运营单位进行监督,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线索请向辖区交警大队反映,线索一经查实,对问题停车场取消备案,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全市共已有1171个停车场、178271个泊位进行了备案公示。

  市民可以关注石家庄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微服务/规范停车市民服务平台/便民公示,在上方的搜索框,输入您所在街道和路口,就可查询该街道或路口已经备案的停车场。

  石家庄交警温馨提示:全市停车场正在全面规范管理中,感谢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请大家在选择停车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停车场,并要遵法停车、入位停车、按向停车。同时,欢迎大家对违法占用城市公共资源私自圈地违法设置停车场、违法收费、乱收费等行为进行检举举报。违法收费问题请拨打市场监管监督电话12315;私设停车场问题可拨打各辖区交警大队监督电话(桥西大队85858455;新华大队85858481;长安大队85858684;裕华大队85858553;高新大队85858580)警方将及时查收核查。(记者 郭俊岭)

关键词:石家庄,公示,停车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