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桥西区彭村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涉及拆迁户全部完成签约 95%已经拆除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任学光
2022-06-20 15:37:47
分享:

  石家庄市城中村改造又有新进展。当前,桥西区彭后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推进彭村改造项目顺利开展,目前彭村改造项目842个产权证涉及的拆迁户已经全部完成签约,拆除率现已达到95%。

  5月19日项目启动后,彭后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成立彭村改造工作专班和工作组,每组由办事处、彭村社区和第三方公司组成“1+1+2”的四人小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连续作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随时做好调度准备。按照改造项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实行“日报告+日督导+周调研”制度,做到问题当天清。

  各工作组深入被拆迁户家中,了解现状摸清脉络,力争现场解决住户遇到的实际问题,需要上级职能部门配合的按照类别进行汇总,联合法院、律师等专业力量,采取可行的方式解决拆迁难等问题。

  同时,彭后街道办事处将拆迁区域放置于辖区空间格局和总体规划坐标体系中综合考量,协调拆迁区域的建筑垃圾清运,做到一边拆除、一边清理,严格落实各项降尘抑尘措施。使用钩机拆除的同时,设置雾炮车除尘,实现“拆除+降尘”有机结合,做好环保管控。

  下一步,彭后街道办事处将加快推进彭村改造项目的实施,配合上级征收、规划等相关部门,统筹商业、养老、娱乐等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记者 任学光)

关键词:石家庄,推进,签约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