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2-06-28 15:01: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上午,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22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国际交流活动在石家庄高新区举行。活动邀请了7名来自法国、德国等国家的生物医药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3名国家级人才计划专家,围绕国内外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和研发热点等进行了主题分享与项目推介,并与本地生物医药企业进行了专题讨论。

2022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国际交流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本次交流活动是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深入落实《关于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重要行动之一,活动旨在搭建专业化国际才智交流及技术转移平台,提升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品牌知名度,并通过引进海外智力资源,为区域企业的发展带来全新机遇,助力本地企业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

活动现场,外籍专家作主题报告。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专家与石家庄市生物医药企业签署合作意向书。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经过前期沟通与交流,活动现场,7位专家分别与石家庄市生物医药企业及高校就人才与项目合作签署意向书。现场活动结束后,专家还将赴高新区、栾城区与石家庄市主要生物医药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并就技术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关键词:石家庄,专家,科技局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