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石家庄市疾控系统健康教育队伍大比武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2-07-01 15:01:53
分享: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日前举办了全市疾控系统健康教育队伍“百日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决出“健康教育技能先进团体”6名,并评选出活动“优秀组织奖”5名。

  为进一步提高石家庄市疾控系统健康教育队伍专业人员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水平,加强健康教育队伍服务质量建设,为全市健康教育队伍人员提供一个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启动、百日练兵、比武竞赛三个阶段,比武竞赛阶段分为理论知识闭卷笔试和现场竞答两部分内容,通过理论知识闭卷笔试选出10名“健康教育技能标兵”。团队成绩前12名开展了现场竞答决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决出“健康教育技能先进团体”6名,并评选出活动“优秀组织奖”5名。

  据了解,全市疾控系统90余人参加了活动,通过大练兵、大比武,全市健康教育队伍得到了锻炼,激发了健康教育队伍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做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充实了健康教育队伍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为全市居民更好地提供健康教育服务奠定了基础。(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石家庄,疾控系统,健康教育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