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7月1日起石家庄市植物园实行门票优惠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马静
2022-07-01 15:09:09
分享:

  石家庄市植物园关于实行门票优惠的公告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走入植物园,感受植物景观魅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石家庄市植物园从2022年7月1日起实行门票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一、成人票5元/人。

  二、半价票2.5元/人。适用人群:满60周岁老人;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

  三、执行国家、省、市规定的免票政策。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倡导游客通过植物园服务号、线上购票平台(美团)进行预约购票。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到检票处检票入园。也可直接到植物园购票处购票入园。

  石家庄市植物园

  2022年6月30日

  核酸证明

  自2022年5月30日起,所有进入植物园的游客,均需提供本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核酸已采凭证”,逢过必检,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核酸已采凭证”的游客,不得入园。

  疫情防控·入园须知

  一、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近距离接触,请您优先通过线上平台实名预约购票(植物园微信公众号、美团),倡导扫码支付等非接触式服务方式。无法通过智能手机在线购票的老年人等特殊游客群体,由我园工作人员提供人工购票帮扶、入园登记等服务。

  二、入园前,请您配合我园工作人员的引导,排队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入园时请勿携带禁止入园的物品。

  三、线上购票成功后,入园前请您配合扫描“植物园场所码”,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卡,均正常后通过体温监测通道进行体温监测。按照相关规定,体温高于37.3℃的游客,不得入园。

  四、符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游客,由工作人员查验无误后,到检票口出示购票二维码,游客自行扫码检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入园。

  五、预约购买半价门票及符合免票政策的游客,检票入园前,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向检票人员出示,经核对无误后,方可入园。

  六、请入园游客做好个人防护,游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勿扎堆,勿随地吐痰,游览期间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不小于1米的安全距离。如有废弃口罩、手套,请放入指定回收容器内,文明安全游园。

  七、我园每天按要求定时对公共区域及设施进行全面消毒,请大家放心游览参观。(记者 马静)

关键词:石家庄,植物园,门票优惠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