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喜迎百廿华诞 | 师生共书长卷 祝福百廿华诞

来源: 河北正定中学  作者:
2022-08-01 17:28:00
分享: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春来到,河北正定中学也将迎来120周年华诞。120年,是正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正中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是正中凝心聚智、彰显风范的新契机。 

  藉由学校美术学科文化节的召开,河北正定中学组织了“喜迎百廿校庆”师生笔会,书写校庆祝福长卷,为正中120年校庆献礼。

  很多同学自幼练习书法,听说书写校庆祝福时,纷纷跃跃欲试,提前准备好了祝福的话语,参与了书写校庆百廿长卷的活动。笔会上,同学们用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篆书等多种字体,将对学校的热爱挥洒在长卷上,一笔一画尽显祝福之意,一撇一捺尽书学子情怀。

  本次师生笔会活动,凸显了正中书香校园的文化特色,展示出了正中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正中人的爱校荣校情怀,为学校120周年庆典献上了一份大礼。

关键词:正中,百廿华诞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