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长安区、桥西区等五区2022年小学生暑期免费托管期间的温馨提示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赵艺
2022-07-11 11:21:50
分享:

  7月10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关于长安区、桥西区等五区2022年小学生暑期免费托管期间的温馨提示,全文如下。(记者 赵艺)

  各位家长好:

  小学生暑期免费托管服务马上要开始啦,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及家庭,现提出以下五点温馨提示:

  第一:注意报到时间,参加第一期暑期托管的学生家长请于7月11日早上8点30到托管学校报到,仅参加第二期暑期托管的学生家长请于8月1日早上8点30到托管学校报到。

  第二:注意防暑,天气炎热,要给孩子专备一个水杯,水杯要实用,易打开,要轻便。

  第三:携带作业和课外读物。暑期托管以看护学生为主,试点校将结合实际将提供作业辅导、阅读指导、文体活动等,学生家长可给孩子携带作业和课外读物。

  第四:暑期托管期间无特殊原因不中途退出,如有特殊情况请向托管学校提出书面申请,托管学校同意方可退出。 请病、事假的学生家长请履行托管学校相关请假手续。

  第五:做好疫情防护,配合托管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家校携手共同做好暑期托管服务工作。

关键词:石家庄,教育局,提示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