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诚邀市民代表参加第六次石家庄市民·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来源: 无线石家庄  作者:
2022-07-17 10:32:00
分享: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诚邀市民代表参加第六次石家庄市民·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汇聚群众智慧,不断增强全体市民的公德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推动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石家庄市民·市长恳谈会工作制度安排,市政府拟于8月第一个周末召开第六次石家庄市民·市长恳谈会。恳谈会以规范物业管理为主题,就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强化物业服务监管,推动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持续改善市民居住体验,不断提升市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现诚邀各位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市政府将在市政府官网、市属全媒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通告,并开放报名。有意向报名的各位市民朋友可在石家庄市政府官网市民·市长恳谈会专栏报名,也可在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或拨打12345热线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本人的基本情况,准备提交恳谈会的问题、意见建议等主要内容。

  此次报名起止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31日。

  诚挚期待您的参与,共商良策,共谋省会发展大计。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6日

关键词:恳谈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通告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