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相约七夕·牵手河博”七夕之际河博邀请15组家庭参加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黄蓥
2022-07-29 10:54:30
分享: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2022年8月4日河北博物院将举办“相约七夕·牵手河博”七夕主题文化活动。

  七夕节不仅仅是情人节,它也是我们共同的节日。届时河北博物院举办的“相约七夕·牵手河博”七夕主题文化活动中,您将和心爱的ta度过一个既浪漫又充满文化氛围的七夕节;您可以和ta共同体验凝聚着情意和巧思的手工制作;您还有机会和ta说一说平时没机会讲出来的话……这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绝对会让您不虚此行。

  该活动邀请15组家庭(情侣、夫妻或亲子,每组2-4人)参加,有兴趣的朋友可登录河北博物院官方网站//www.hebeimuseum.org.cn进行报名。(记者 黄蓥)

关键词:石家庄,河北博物院,活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