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河北省举办职业健康监管人员培训班 第一期培训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2-08-04 14:53:54
分享:

  河北省2022年职业健康监管人员培训班开班啦!第一期培训日前在石家庄举行。

  在培训现场,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就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健康企业建设、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行动、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治病诊疗机构能力提升、康复站运营、人才继续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还召开了全省2022年度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各地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职业健康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肯定了各地职业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职业健康形势,对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职业健康保护行动、专项治理行动、危害项目申报、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职业健康支撑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健康委(局)、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负责职业健康工作的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县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省疾控中心、省第八人民医院分管负责同志和职业健康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关键词:石家庄,举行,培训班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