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再增48家!石家庄第二批深夜食堂名单确定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2-08-06 09:38:00
分享:

  近日,在今年首批125家“深夜食堂”名单基础上,石家庄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局联合发布第二批“深夜食堂”名单,共48家,涵盖城区和正定县的中餐、西餐、小吃、酒吧、烧烤、火锅等多种业态,进一步丰富市民夜间餐饮消费的选择。

  2022年度第二批“深夜食堂”汇总表

  据了解,“深夜食堂”名单实行动态管理,要求列入名单的门店严格按照“深夜食堂”经营规范, 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规定,在醒目位置张贴营业时间,不得店外经营,不得将垃圾收集容器店外摆放,依法依规安装油烟污染防治设施。对油烟不达标、污染环境、出现食品质量问题、未按要求规范经营、营业时间不能到24时、虚假宣传等情形的,取消“深夜食堂”资格。

  为确保“深夜食堂”新业态健康发展,石家庄市商务局还将指导各门店加强经营管理,通过转变经营方式、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创新营销手段等,激发餐饮消费潜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依托各类新闻媒体加大对“深夜食堂”的宣传推广力度,营造浓厚的市场消费氛围,大力提升“深夜食堂”知名度。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将会同市场监管、城管、生态环境等部门加强“深夜食堂”的监督管理,按要求严格规范其经营秩序,加强行业自律,遵守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好制止餐饮浪费、公勺公筷等有关要求,努力营造文明就餐良好氛围。

关键词:深夜食堂,石家庄,餐饮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