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8月9日起石家庄市各类工程围挡将更新 增加彩色标识 更易辨识信息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赵晓华
2022-08-07 09:59:00
分享: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8月9日起,我市各类工程围挡将采用新的围挡公示牌,进一步规范工程围挡管理。

  新公示牌包含房建、供水、道桥、燃气、供热、道路、排水、电力施工等8种不同样式,通过公示牌的设计更新,让市民群众和管理单位能快速、方便辨别工程围挡信息,实时监督施工每个环节。

  从公示信息看,在原有的“项目名称、开竣工时间、围挡类型、设置期限、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监督单位”等信息基础上,增加造型各异的工程类型标识设计图案;从整体造型看,在比例、颜色等方面进行设计提升,从原有的单一颜色,增加了彩色标识,使围挡更容易辨识。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本着节约成本、整改结合的原则,进行统一规范管理,对已有的工程围挡公示牌按新标准进行更换,对新设置的工程围挡,全部张贴新公示牌,让施工围挡更规范、整洁、美观,从细节处改善城市环境面貌。(记者 王宠 赵晓华)

关键词:围挡,彩色,石家庄市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