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部分县(市、区)长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用心用情接听热线 切切实实解决问题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戴丽丽
2022-08-12 16:18:47
分享:

  8月11日,高邑县委副书记、县长苗润涛,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概球,行唐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志彦,赵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新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圣银,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并就大家关心的物业管理、住房建设、交通管理、违建拆除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

  高邑县一村民反映拆迁补偿款落实和房屋交付问题,苗润涛现场要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及时予以解决。

  长安区一居民反映某早教中心撤店迁址后退费困难,吴概球当即安排长安区教育局牵头处理、跟踪落实,确保给居民一个满意答复。

  行唐县一居民反映小区门口道路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梁志彦责成有关部门迅速清理占道车辆,规范周边商户经营秩序,并形成长效机制。

  赵县一村民咨询某村拆迁问题,黄晓勇答复,为改善县城整体环境,赵县将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逐步有序开展城中村改造,他还向村民详细介绍了他所关注的村庄拆迁工作安排。

  新华区一居民来电反映,目前仍有培训机构开办课外班。徐圣银答复,该区近期将对假期违规开办培训班情况进行专项治理,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违规办学行为进行综合整治,严格执行“双减”政策。

  据了解,2个小时的时间里,领导干部现场接听热线电话31个,通过话务员转接102个,共计133个。(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12345,便民热线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