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库尔勒农特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郝东伟
2022-08-15 16:24:51
分享:

  8月11日,新疆·库尔勒农特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市与库尔勒市商务、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及两地部分餐饮、食品等企业代表就充分发挥援疆渠道、深入加强对接合作进行探讨,并签订一批新疆农特产品采购销售协议。

  近年来,河北坚持把多渠道销售新疆农特产品作为支持巴州、兵团二师乡村振兴和富民兴疆的重要举措,积极推动首衡河北新发地与巴州签订合作协议,今年7月3日建成启用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新疆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打造巴州优质农特产品在河北的展示交易平台。同时,通过援疆资金支持、产业引导、有组织劳务输出等方式,全面推动巴州特色农副产品在河北开店设点,依托各地商贸物流中心节点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着力打造从新疆到河北的直通销售网络。

  截至目前,河北省共有各类新疆农特产品店27家、销售专柜191个,今年以来已累计助销新疆农特产品10.65万吨,销售金额16.18亿元。(记者 郝东伟 通讯员 王新文)

关键词:石家庄,库尔勒,举行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