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名优企业保护促进协会今日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昊明
2022-08-18 18:11: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 朱昊明)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名优企业品牌保护促进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三号演播厅举行。

  会上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名优企业品牌保护促进协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第一届负责人选举办法》《石家庄市名优企业品牌保护促进协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石家庄市名优企业品牌保护促进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图片1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图片2

  石家庄市名优企业品牌保护促进协会会长宋拥军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据了解,该协会由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建并主管,现已整合了北人集团、君乐宝、敬业集团、洛杉奇等36家企业,涉及餐饮、生物医药、建筑、银行、电子信息、媒体传播等行业。协会将在品牌管理、品牌创新、品牌保护、品牌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咨询服务、反映会员诉求、开展交流合作等内容,促进石家庄市名优企业及品牌的培育和发展。

图片3

  会议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石家庄市名优企业品牌保护促进协会会长宋拥军表示,企业在发展中急需一个能够切实帮助企业从政策咨询、企业管理、资金支持、品牌培育保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帮扶的组织。协会的成立能够全面促进和发展名牌战略实施,协助企业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下一步将继续引导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参与更高层面的市场竞争,带动石家庄市经济快速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企业,成立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