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庆祝百廿华诞丨身虽远 心犹近——河北正定中学建校120周年线上“校友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河北正定中学  作者:
2022-08-28 10:44:00
分享:

  风雨兼程百廿载,弦歌不辍奏华章。8月26日上午,河北正定中学举行线上“校友开放日”活动。河北正定中学校领导、各届校友相聚云端,忆往昔风华正茂,看今朝万象更新,畅叙情谊,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党委书记周庆(左一)、校长焦志诚(右一)与校友合影

  校园内花团锦簇、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体育馆前“百廿正中”校庆主题景观标识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醒目,巨幅的校庆背景墙和喜庆的签名墙吸引着校友们云集“打卡”。

    副校长孙浩文(右一)、校友办主任邢春辉(左一)与校友合影

  上午9点,直播正式开始。此次直播从学校大门出发,沿途经过恒阳大道、体育馆,到达百年文化广场,穿过大平台下文化长廊,进入图书馆,再转到后湖,最后返回学校大平台,经过崇正路,返回国光楼,结束直播。

  直播过程中,校园主播李懂硕老师通过学校官号抖音号,带领近万名校友游览了红色正中展馆、校史馆,参观了学校发展成就展、校友成果展、校庆书画作品展,重拾时光记忆,畅叙同窗情谊,共话美好明天。

正中校友、退休教师曹锡江(中)向母校赠送书画诗词作品

  “感谢学校为不能返校的我们准备了云直播,虽然没有回家,但通过直播胜似回家。”“感谢母校的贴心,我们倍感幸福!”……直播期间,点赞量近五万,校友们纷纷留言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与祝福,他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正中人身上“身正心定、闳中博学”的精神,在各自领域贡献更多正中力量。

  站在新百廿征程的历史起点上,正中人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赓续千年文脉,续写百廿华章,创造新辉煌,正定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关键词:河北正定中学,校友开放日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