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总投资超81亿元 井陉县16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畅 高靖华
2022-12-22 19:45: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畅 通讯员 高靖华)12月20日,在“魅力井陉·春之约”招商推介会上,石家庄井陉县共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超过81亿元。

签约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片和现场推介的方式,集中展示了井陉的秀美山川和厚重文化,也全方位介绍了井陉的区位、交通、资源、产业等各方面发展优势以及营商环境。

  

  大会现场。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中,超亿元项目有8个,主要集中在清洁能源、仓储物流、农业旅游、生态保护4个领域。其中涉及清洁能源项目3个,总投资59.4亿元;仓储物流2个,总投资3.06亿元;农旅项目7个,总投资2.85亿元。

  大会现场。投资37.8亿元的中广核井陉风力发电项目,是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中投资最多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将稳定在3.6亿元以上,并每年为井陉带来超6800万元的税收。此外,投资5.8亿元的植物空心胶囊及淀粉胶项目,是井陉首个生物制药项目,建成后不仅每年能为井陉带来1.6亿元以上的税收,还可有效推动全县农业种植结构调整。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井陉致力打造能源强县、文旅强县、交通强县、特色农业强县,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结果,也是打造“井陉.行”营商环境品牌结出的累累硕果。

关键词:石家庄,井陉,招商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