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14座公园成功晋级并被评定为河北省星级公园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马静
2023-01-20 14:19:54
分享: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北省星级公园名单,石家庄市14座公园顺利通过验收,成功晋级并被评定为河北省星级公园。

  其中,石家庄市体育公园、正定县莲池公园、井陉县龙王山公园和高邑县中兴公园等4座公园被评为河北省四星级公园。

  石家庄市西环见义勇为公园、石家庄市铁路文化公园、石家庄市西兆通公园、鹿泉区市政公园、井陉矿区人民公园、晋州市镜湖公园、新乐市绿洲公园、赵县古城墙遗址园、元氏县劳动公园和赞皇县水上公园等10座公园被评为河北省三星级公园。

  近年来,石家庄市高度重视园林绿化工作,不断提高公园游园建设管理水平,持续加强单位、小区附属绿地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增光添彩。

  下一步,石家庄市园林局将继续聚焦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推进公园、游园建设,充分利用城市建设中的“边角料”,在居住小区周边、单位、学校等附近建设各类公园、游园,着力提升服务半径,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切实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对成功晋级和命名的公园、游园、单位、居住小区和街道继续加强管理,巩固现有成果。(记者 马静)

关键词:石家庄,公园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