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认定42个新媒体电商直播优秀示范基地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焦莉莉
2023-01-29 11:05:39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商务局开展了全市2022-2023年度新媒体电商直播优秀示范基地评审评定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县(市、区)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验、社会公示等程序,认定乐城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等42个基地为石家庄市2022-2023年度新媒体电商直播优秀示范基地。

  为助力千亿级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建设,促进电子商务与新媒体直播快速规范发展,我市以电商直播基地、电子商务园区为基础,推动内容制造、视频技术、直播场景等“一站式”直播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出一批优势明显、特色突出、带动力强的示范基地,利用直播产业引领新消费,推广电商新模式,推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些基地围绕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全力推进业态模式创新,营造了产业发展良好生态,也有效提升了城市品牌形象。

  下一步,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将继续开展新媒体电商直播优秀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将其作为推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抓手,进一步建立健全示范带动机制,推动全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做强做优做大。(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电商,基地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