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正定县西平乐乡:铆足干劲忙生产 力争兔年“开门红”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吴钰
2023-01-31 17:42:27
分享: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在正定县西平乐乡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条条生产线正有序运转,成品不断送入待转运区。兔年伊始,西平乐乡各企业正抢抓先机,铆足干劲赶生产,在新的一年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据悉,苹乐集团是一家以粮机工程装备制造为主业,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型企业。这段时间,面对大量订单,企业克服诸多困难,全员坚守岗位,坚持生产不断档,实现了企业发展的“加速度”。
  西平乐乡的河北鑫晟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内,一批货物正在装车准备运往外地。“我们已收到约3000万的订单,正加班加点生产冲刺‘开门红’,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河北鑫晟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利新说,西平乐乡积极主动对接、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达产达效。
  “我们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坚持一企一策,凝聚合力、早谋快动,努力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西平乐乡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申阳坤表示,下一步,西平乐乡将紧紧围绕“4+1”主导产业,全力开展招商选资活动,努力实现招商选资突破,项目建设突破,为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通讯员 吴钰)

关键词:正定县,生产,车间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