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人大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23-02-04 18:22:21
分享:

  2月3日下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为推动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讨论、认真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的成绩令人鼓舞、提出的目标催人奋进,是一份展现前瞻思维和务实作风、彰显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增添信心底气和干劲斗志的好报告。代表们表示,要与全市人民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征程上书写时代答卷。

  代表们表示,过去一年,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全市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营商环境更为优化、社会公共服务供给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足,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的建设热情。

  开创新局面,奋进正当时。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科学绘就的新时代蓝图,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也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接下来,将按照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珍惜宝贵时间,抢抓历史机遇,实干苦干,用实干实绩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两会,工作报告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