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文化浸润 岁月生香 任源书法家工作室举办“四时物语”王玉河书画小品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3-02-07 10:48:38
分享:

  王玉河先生自幼受家庭教育熏陶,酷爱绘画艺术,他的写意花鸟画追随艺术自身的人文精神和创作规律,作品风格独具匠心,笔墨简练遒劲,构图严谨多情趣,得传统花鸟画之精髓,又具现代花鸟画之风貌,作品先后被《中国画精品集萃》、名家画梅兰竹菊牡丹荷花等套书、《名家花鸟画小品集》、《梅谱》、《回归颂》等大型画册载入,并赴新加坡、日本、加拿大、菲律宾等国家展出,简历收录于《中国美术家年鉴》《中国书画家名人字典》《当代书画艺术名家精英大典》等大型权威辞书。

  此次展出作品为王玉河先生近作,每幅都有不同的意境,诗意盎然,他以清淡水墨之妙,清莹透明之境,描绘了一个有情、有景、有趣的艺术世界,仿佛书画中的清香之气散逸出来,给人以自然的清美和如临其境的清澈的风景。同时本次展览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举办,也为市民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艺术源于生活,艺术作品向普通百姓展示,是艺术回归于生活的最好方式之一。写意花鸟画爱好者张先生说:“王玉河先生的艺术表现力非常具有直观性,也具有浓厚的文化意味,是我非常崇拜的书画家!希望2023年各文化名家工作室举办更多展览展示活动,让优秀传统文化浸润省会市民日常生活。”

关键词:文化,展览,举办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