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今年首场科技大讲堂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3-02-12 12:41:44
分享:

1

石家庄2023年首期科技大讲堂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12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上午,石家庄2023年首场科技大讲堂在人民会堂开讲。河北工业大学原副校长檀润华以“创新引领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方法与转型跃升”为主题作专题讲座。来自政府、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的1200余人在现场听讲。

2

檀润华作主题讲座。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5

讲座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讲座现场,檀润华结合石家庄市实际,为现场听众分析了企业转型跃升面临的挑战以及企业实现转型跃升的途径。并通过大量实例和企业应用案例,展示了创新方法理论在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和助力企业转型跃升中的巨大作用。

3

讲座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4

讲座现场,听众专心听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石家庄科技大讲堂是石家庄市为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专门打造的系列科技宣传活动,已在2022年举办两场。大讲堂重点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区域创新能力提升等专题,邀请国内外各界优秀人才和名师团队,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的授课和交流,为石家庄市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提供深度服务,进一步推进产业技术创新、发展模式创新、政产学研合作创新。

关键词:石家庄,科技大讲堂,讲座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