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800万人次!石家庄“绿色出行日”公交免费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3-02-16 20:36:00
分享:

市民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资料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16日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安军丽 刘澎)今天又逢石家庄市每周四的“公交绿色出行日”,全市246条公交线路的4000余部公交车全部免费乘坐,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服务。

  “绿色出行日 免费乘公交”活动是石家庄公交集团推出的便民服务举措之一,旨在积极倡导市民优先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努力让市民感受到公交出行的便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石家庄公交集团供图

  据了解,自2021年12月16日石家庄市将每周四作为“公交绿色出行日”以来,石家庄市免费乘坐公交车人次已突破2800万。

  为让公交出行逐渐成为市民优先选择、乐于选择的出行方式,石家庄公交集团将继续按照“服务为本 乘客至上”的企业宗旨,努力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关键词:公交绿色出行日,免费,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