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河北省名中医名单公布 石家庄市4位中医榜上有名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李莉雅
2023-02-21 16:20:31
分享:

  河北省名中医是省内中医药行业的最高荣誉。日前,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第三届河北省名中医名单,我市李领娥、梁贵廷、张建强和张素英4人入榜。

  为表彰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行业认可、群众信赖的名医名家,营造名医辈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河北省名中医评选,已先后评选表彰两届共100名河北省名中医,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服务百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经过各地审核推荐、省级初审、专家评审、逐级公示,最终评选出了第三届河北省名中医50名。我市共有4位中医入选,他们是市中医院的李领娥、梁贵廷、张建强以及新乐市中医医院的张素英。

  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全省卫生健康和中医药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河北省名中医为榜样,树立和弘扬大医精诚的行业精神,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积极推进中医药学术传承创新,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着力推进健康河北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河北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石家庄,中医,名单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