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中德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会在石家庄高新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昊明
2023-03-01 16:05: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朱昊明)2月28日下午,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中德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会”在石家庄高新区举行,活动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分别在石家庄高新区和德国首都柏林设置会场。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活动现场,石家庄高新区介绍了石家庄以及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支持政策,勃兰登堡州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勃兰登堡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政策支持,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从宏观层面介绍了医药保健品进出口现状及发展趋势。同时,线上还发布推介了30余项德国生物医药产业技术成果,中德双方政府、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对接,德路通(石家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Surfflay Nanotec GmbH举行了线上项目签约仪式。

德方参会人员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进行发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据了解,德路通生物始创于2012年,位于石家庄科技中心园区内,是一家致力于体内稀有细胞捕获、癌症的诊断与复发监测、靶向治疗药物的筛选、体检普查的高科技企业。“这次与德国公司合作有助于提高我们公司肿瘤早筛产品的灵敏度和准确性,以帮助更多的患者早做诊断。”德路通(石家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许宝芝说。

  “我们将以此次中德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会为契机,立足高新区主导产业特点,从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和化工新材料产业着手,继续深化与德国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石家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丁飞燕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国际项目的招商力度,深入挖掘现有企业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协助优质项目快落地、早见效,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