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石家庄市开展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静
2023-03-03 16:44:20
分享:

  3月3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今年活动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当天上午,河北省残联、石家庄市残联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举办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听障学生、石家庄市新华区爱之声康复指导中心等特殊教育机构的孩子们等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关部门领导向听障残疾儿童捐赠学生用品和助听器,向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耳聋基因筛查、益智玩具和儿童绘本。活动还邀请了省教育厅、省卫健委领导及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省人民医院、省儿童医院耳鼻喉科专家进行科普访谈,现场为听障残疾人群答疑解惑。

  石家庄市残联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残疾预防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全面准确宣传、解读残疾儿童救助制度和人工耳蜗康复救助等政策,从而形成加强听力残疾预防、提升听力健康服务水平的强大合力,持续推进全市残疾预防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石家庄”贡献力量。(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陈力强)

关键词:石家庄,宣传,活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