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打通惠企政策“最后一公里”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政策进企业”服务活动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焦莉莉
2023-03-09 10:23:31
分享:

  近日,在“大走访、送服务”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宣讲团先后到赵县、元氏、矿区等地,为企业宣讲《石家庄市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若干支持政策》,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意识。

  近期,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石家庄市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若干支持政策》,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知识产权创新发展的有力措施,受到市场主体的广泛关注。为更好发挥知识产权激励创新、保护创新的作用,我市在培育高价值专利组合、奖励中国专利奖获奖创新主体、培育商标和地理标志、助推知识产权金融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等方面,均有一定的扶持和奖励,以此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推进知识产权强市示范城市建设。

  为让政策更快惠及企业,更好地服务企业,市市场监管局把“知识产权政策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作为2023年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内容,推动政策宣传好、执行好,打通政策惠企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政策,让政策惠及更多企业,促进全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知识产权,活动,石家庄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