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看病不打烊 服务无间断 石家庄市医疗机构开设产科午间、夜间门诊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3-03-10 10:24:08
分享:

  “我平时工作比较忙,来产检需要请假,现在中午、晚上门诊都开放,实在太方便了。”利用中午时间抽空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产科门诊做产检的市民杨小君说。为了解决上班族工作日看病不便,日前,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开设了午间、夜间门诊,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不断满足患者对舒适化诊疗日益增长的需求。

  3月8日12时许,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午间门诊窗口孕妈和家属在排队等候,医护人员忙着为孕妈们提供测量体重、血压等常规产科检查服务。对于新开设的午间、夜间门诊,大家一致给予好评。

  据了解,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午间、夜间门诊的开放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12点至14点,17点30至21点,与上下午的门诊时段实现了“无缝对接”。午间、夜间门诊能够为患者提供专家就诊、B超、胎心监护、检验等服务,让患者享受同日间门诊相同质量的医疗服务质量。据了解,接下来,该院还将结合患者需求,推出更多便民服务举措,营造舒心便捷的就医环境。

  午间、夜间门诊是日间门诊的一种延伸,是石家庄市医疗机构瞄准精准服务、改进医疗服务的体现。石家庄市各医疗机构将始终把满足患者实际就医需求落实到行动中去,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就诊满意度。(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石家庄,午间,夜间,门诊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