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谈固小学植树节植树忙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师潇雅
2023-03-13 10:07:25
分享: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石家庄市谈固小学2020级9班的同学们组织在一起展开了“阳光行,快乐游”的植树活动。

  清晨,大家早早地来到甲蔬庄园门口,井然有序地到达指定种树地点,孩子们早已迫不及待地要栽树了。种树前,硕娴小朋友给大家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千里小朋友给大家科普了树苗种类的相关知识以及种树的流程等等。一切准备就绪后,小朋友们和家长开始热火朝天地忙活起来,他们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地种下了一棵棵希望之树,愿小树苗和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

  这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劳动的快乐,还让孩子们学习了植树节的来历以及了解了树苗的相关知识,进一步让孩子们感受到爱护花草树木的重要性,加强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时,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记者 师潇雅)

关键词:石家庄,谈固小学,活动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