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高新区:汽车消费促进月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昊明
2023-03-14 09:05: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朱昊明 通讯员 郭星)3月13日上午,石家庄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万象汇广场举办了“购车油礼”汽车促销补贴活动,丰富的车型、优惠的政策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激发了消费活力。

图片1

  活动现场。中共高新区委宣传统战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3月底结束,期间,在高新区六家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的消费者,将按照不同汽车裸车销售价格,以加油卡+购物券的形式,分别给予消费者1000元,2000元,3000元的补贴。

图片2

  “购车油礼”汽车促销补贴活动。中共高新区委宣传统战部供图

  此外,在本次汽车促销活动的基础上,高新区还将配套开展汽车进企业、汽车进商场等活动,方便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各车企也制定了各自的优惠方案,进一步让利于民。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消费券100万元,截至目前,已使用补贴资金30万元,销售各类乘用车辆106台,成交额2300万元。下一步高新区将开展成品油、上餐饮企业、夜经济等不同方面的促销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汽车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