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1800余家单位 驻石高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3-03-25 14:32: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静)3月24日,“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2023年驻石高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河北科技大学专场举办。793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

河北科技大学专场招聘活动现场。石家庄市人社局供图

  此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由石家庄市人社局主办,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和相关院校承办,以驻石毕业生集中的高等院校为主,分为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三大专场,另外两场招聘活动分别于25日、26日举办。此次巡回招聘共计1800余家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6万余个。

  据了解,此次巡回招聘活动邀请了华北制药、神威药业、石药控股、石家庄四药、君乐宝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与,大量高端岗位的储备提升了招聘会的“含金量”。同时,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和线上招聘“并线运行”模式。招聘现场设立“一站式”人社政策服务点,为企业和求职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活动沟通等服务;线上依托石家庄人才网(官方)同步开设巡回招聘专区,线上线下岗位同步同量公布、对接。

  巡回招聘活动注重产业导向,以专区专设、分类引流促进产业人才招聘效果的总体提升。线上线下同步设立五大产业企业、校友企业、民建会员企业、师范与非师范类、综合类企业等特色专区,特别是突出五大主导产业的龙头企业,结合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历要求与高校学科专业设置,加大企业推介和对接力度。

  据统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河北科技大学专场共计18000余人次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00余人次,其中研究生700余人次,本科生4900余人次。现场签约人数171个。

关键词:高校,招聘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