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市民就医有了更多选择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东院区启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3-03-28 11:22:13
分享:

  3月27日,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东院区(市口腔医院)正式启用,这标志着省会市民就医有了更多选择,石家庄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篇。

  石家庄市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市大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石家庄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石家庄医院、首都儿研所附属儿童医院石家庄医院等相继挂牌成立。2023年,石家庄市传染病应急救治中心、石家庄市智慧化创伤救治中心、石家庄市慢病防治中心等5个医疗卫生项目全面启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此次启用的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东院区位于长安区向阳路25号,是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布局“一院三区”高质量发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以高端口腔专业为主,以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相关专业为支撑,设置了门诊医技科室及住院病房。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口腔专科是石家庄市重点发展学科、石家庄市十大名科,同法国尼斯大学牙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长期开展学术交流与临床、科研合作。本部设口腔科、南院区设口腔国际部、东院区为口腔医院,开设有10个二级学科,年服务患者10万余人次。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东院区启用当天医院启动了“医疗惠民月”活动。(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石家庄,第二医院,东院区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