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灵寿:宣讲到基层 精神进万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畅
2023-03-29 18:41: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畅 通讯员 杨敏)“我们跟着新时代 幸福美好一起走……”近日,由灵寿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文联联合主办的“春之韵·山乡放歌”文艺宣讲活动在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村举行。嘹亮的歌声、喜人的快板、独具特色的河北梆子吸引了众多村民。

“春之韵·山乡放歌”文艺宣讲活动现场。

  “这种宣讲形式好啊,对于党的好政策,我们不仅听得懂看得会,而且还在家门口能看表演,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文艺活动。”村民李思瑶高兴地说。

  宣讲面对面,形式要创新。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河北梆子《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舞蹈《最美中国》、快板《喜看灵寿美如画》等节目都融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歌颂祖国、赞美家乡等内容,为山区百姓送去了精神文化大餐,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交流了文化艺术,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鲜起来、活起来。”灵寿县文化馆馆长尹岩忠说。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转变宣讲形式,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确定理论宣讲主题,结合特色活动,创新理论宣讲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干部群众心中扎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灵寿,文艺宣讲,特色活动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