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栾城区:体教融合 提高全民健身水平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李明发 2023-04-15 16:26:55

在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栾城区三苏小学的学生进行大型团体操表演。(李明发 摄) 

  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栾城区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来自全区30个参赛队伍的520余名运动员健儿,在两天的赛程里围绕25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栾城区努力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积极构建多元化、广覆盖的健身运动体系,在加强校园体育建设同时,连续举办冰雪运动会、篮球赛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运动新高潮。

在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栾城区第五中学学生进行大型团体操表演(无人机照片)。(李明发 摄)

参赛选手在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进行男子100米比赛。(李明发 摄)

参赛选手在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进行男子跳高比赛。(李明发 摄)

参赛选手在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进行女子100米比赛。(李明发 摄)

参赛选手在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进行女子100米栏比赛。(李明发 摄)

参赛选手在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进行男子跳远比赛。(李明发 摄)

在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栾城区职教中心学生在大型团体操表演中拼出“中国梦”字样(无人机照片)。(李明发 摄)

关键词:石家庄,栾城区
责任编辑:马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