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集结五展联动 石家庄市19家纺企亮相国家会展中心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范玉蕾
2023-04-19 19:38:01
分享:

  近日,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202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3(春季)、2023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2023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2023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同期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来自我市纺织行业的19家纺织服装企业作为展商参加展会。

  依托际华3502公司建设的“纺织行业功能性防护职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受邀参展,其中际华3502公司两套功能性服装和两套集成元宇宙虚拟服装参展,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河北新大东纺织有限公司派出牛仔面料、纱线两大板块强大阵容参展,还发布主题为“融合重塑”系列产品;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全新升级的产品深受下游客户青睐。

  展会期间,石家庄市参展纺企展台门庭若市,各家纺企无不在展现自身的强大实力,而下游客户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寻求产业链协同创新路径。(记者 范玉蕾)

关键词:石家庄,中国纺联,春季联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