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来A330宽体飞机执飞成都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23-05-18 19:44:49
分享: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月 通讯员 李夏)5月17日11时15分,成都-石家庄TV9891航班顺利降落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该航班使用A330宽体客机执飞,这是继三亚、哈尔滨、杭州、乌鲁木齐等航线使用宽体客机后,石家庄-成都航线首次使用宽体客机执飞。

A330宽体客机。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今年以来,随着旅客出行需求逐步增加,航空市场逐渐向好。夏航季,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航线结构不断优化,重点航班频次持续增加,其中至上海达到每天9班,杭州、广州、昆明每天达到6班,重庆每天4班,深圳每天4班;成都航线作为成渝地区重点航线,随着暑运旅客出行需求的持续释放,将逐步增加至每天11班。此次成都航线A330机型的引进,也是石家庄机场调整航班运力的最新进展。

A330宽体客机。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据了解,执飞该航线的A330机型为双通道设置,共有279个座位,客舱长度和宽度约为A320机型的1.5倍。此次执飞的航班TV9891/2,进港航班共搭载231名旅客,出港航班搭载267名旅客,平均客座率近90%。

关键词: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成都航线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