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提供高质高效的健康保障服务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3-05-29 17:32:04
分享:

  5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在市卫生健康委挂牌成立,标志石家庄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迈向新的征程。

  石家庄市成立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完善疾控体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石家庄建设的重要举措。

  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系统重塑、预防为主、科学防控、协调高效”的原则,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认真做好疾控机构改革有关事项,切实抓好后续工作落实,着力构建强大的公立卫生体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高效的疾病防控和健康保障服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疾控新贡献。(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石家庄,健康,保障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