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养生

石家庄市一医院获批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3-05-30 15:02:29
分享:

  中华护理学会日前下发关于“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综合评估结果的决定,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获批“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成为国家级科普教育平台,标志着医院在科普教育、服务社会等方面又上新台阶。

  据悉,市妇产医院护理健康教育团队深入到社区、乡镇、学校、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地,针对不同人群关注的健康问题,以形式多样、多学科融合、线上线下的活动方式,开展了具有科学性、实用性的科普活动,大力推广健康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重要性的认识。2022年,医院共开展科普活动200余次,在增强全民健康意识水平方面收到良好效果。

  市妇产医院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作用,积极开展公益性科普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不断提高科普服务能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石家庄,基地,护理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