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娴 刘佳鑫
2024-03-15 14:59:47
分享: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3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宣传阐释,精心组织部署,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要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握战略重点,落实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多措并举扩大有效投资、释放消费需求,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县域经济、春耕备耕等工作。要强化创新引领,统筹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和未来产业前瞻布局,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深化改革开放,激发要素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严格落实国务院组织法,进一步提升政府自身建设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要持续改进作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扑下身子推动工作,沉到一线掌握实情,贴近群众增进感情,在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中打开工作新局面。(记者 刘娴 刘佳鑫)

关键词:会议,石家庄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