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张超超与天津银行董事长于建忠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齐广君
2024-03-20 08:50:43
分享:

张超超与天津银行董事长于建忠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3月16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天津银行董事长于建忠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进行深入交流。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于建忠一行来石考察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银行给予石家庄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三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城市宜居宜业,经济保持稳快增长,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福祉、生态治理、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等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特别是行政审批效率、城市综合信用指数、全国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人才引进等方面已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当前,全市上下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天津银行与石家庄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会谈为新起点,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金融事业及国企发展等领域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石家庄将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于建忠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天津银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银行整体情况。他说,石家庄作为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各项事业发展成绩显著。天津银行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区域发展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投融资服务,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刘军志、李瑞峰,天津银行副行长刘刚领、行长助理夏振武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张超超,天津银行,工作会谈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