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七夕来河北省科技馆 遥望牛郎织女星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郭鹏 2015-08-19 10:1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普及天文科普知识,弘扬民族文化,河北省科技馆将于8月20日(农历七夕节)当天晚上20点至21点30分,在新馆西广场举办路边天文观测公益活动,重点观测月球及月球表面的地貌特征,如天气情况允许,还可对牛郎织女星进行观测。

  省科技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观测活动以肉眼可见月亮为标准,在免费让广大市民观测的同时,还将有省科技馆工作人员现场回答观众各种有关天文的问题,有兴趣的天文爱好者可踊跃参加。

  需要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的是,若当天天气情况不佳,则观测活动取消。(记者 郭鹏)

关键词:七夕,科技馆,牛郎织女星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