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交通

雾雪天坐飞机 最好买基地航空公司机票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翟开矿 2015-11-30 09:4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先,遇到大雾大雪等恶劣天气时,旅客应尽量选择搭乘机场旅客班车前往机场。如旅客选择自驾前往机场遇高速封闭,可以选择从107国道通往石家庄机场,具体线路为沿建设大街北行至107国道驶入正定界内,至新安镇北行5公里驶入石家庄机场,全程约30公里耗时约50分钟。

  其次,如果旅客选择在雾天出行,最好预订石家庄机场基地航空公司的机票,这样可以缩短航班延误的可控时间。石家庄机场的三大基地航空公司为春秋航空公司、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及河北航空公司。由于航空公司都会在自己的主运营基地投放一定数量的过夜飞机,清晨的航班量相对不是很多,这些过夜飞机将会最早一批得到放行,且等待起飞所需时间不会太长。

  如果遇到所乘航班规定的登机时限已到,却还没有办理好值机手续或是还未通过安检,亦或是晚到机场的旅客,应提前、及时寻求航空公司和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助。

  最后,旅客在飞机起飞、降落之前遇到较恶劣天气时,应保持情绪平稳避免焦虑。(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雾雪,航空公司,机票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