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金融理财

建行推出新版手机银行 新增功能近150项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董清 李文静 2017-04-09 18:5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4月5日讯(董清 李文静 记者赵君华)“我输入转账两个字后,对话框里就会将操作流程马上告诉我,非常方便。”石家庄的秦女士通过与新版建行手机银行“人机对话”后赞不绝口。

  为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中国建设银行于3月31日推出了新版手机银行,新增功能近150项,优化功能超过350项,推出的“首页、信用卡、投资理财、贷款、悦享生活”五大频道,全面满足用户生活、工作、理财、娱乐等多方面需求。用户利用指纹或手势密码即可登录,可通过新增设的“搜索”关键字快速准确查找到相关交易功能,还可通过图表数据分析,随时掌握个人收支状况,更为客户提供有丰富的理财资讯和投资理财项目。“智能小微”可对热点问题进行解答,真正实现“人机对话”。

  目前,河北省内用户可以足不出户进行各类生活缴费、交通罚没款、客票订购、教育服务、保险医疗、党费缴纳等60余种费用交纳。同时,可通过“快贷”模块,快速实现融资,在线申请,秒申秒审秒批,自助办理,随时放款;同业首创的移动支付“龙支付”模块可兼容非建行账号,具备钱包、二维码、AA收款等功能,客户使用时均免费。河北省内用户现均可下载安装使用建行新版手机银行。

关键词:建行,手机银行新增功能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