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汽车保险理赔中车撞人怎么理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丁哲 2018-03-31 11:4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30日讯(通讯员 丁哲)小王最近比较苦恼,前几天因为一个不小心撞了一位正常行使的骑车人,幸运的是人伤得还不重。但是,对于如何处理后续工作,尤其是都需要赔偿给受害人哪些损失?而这些损失哪些是保险公司可以赔偿的,哪些损失是保险公司不能赔偿的?小王全然不知。怎么办?

  发生了涉及第三方人伤事故后,首先不要慌张,先保护好事故现场,并积极抢救伤者,同时向公安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报案。向交警部门报案,请交通民警裁定事故责任和对伤者的损失赔偿进行调解。向保险公司报案,一方面是按照保险条款中约定履行及时报案义务,另一方面更主要的是向保险公司咨询有关赔偿的具体事宜。因此,两个报案是非常重要的。

  在处理第三方人伤事故的过程中,建议您经常与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进行联络,将事故的进展情况、费用支付情况以及受害人及家属提出的条件和要求向理赔人员通报,以便及时得到理赔人员的明确答复和有关建议,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您自己的损失。

关键词:汽车,保险,理赔

责任编辑:李书军